未末有你

红往
易烊千玺

我暗恋的是暗恋我的你

四月正当春:

曲:水母流星

这封信没有署名
还是辨出了你的笔迹
你滚烫的心情
都匿于这字句 悉数汹涌寄予

我惊异于你偶尔投来的在意
竟不是为窗外风景
让我如何答你
原来我隐秘的爱意竟也不是一厢之情

世间最美不过两厢知己
我暗恋恰好暗恋我的你
窗外多少风景不及你
想在你目光中老去

每次擦肩都装云淡风轻
每次回眸都小心翼翼
是否这次表明心迹
能从此灵犀

于坦诚后的狂喜
或可窥得此后甜蜜
暗恋只一人心事
而蜜意浓情此后可坐拥不及

如若你碰巧转身
一定会撞进我凝视你的眼睛
毕竟我早习惯
在你身后一遍遍描摹你的背影

世间最美不过两厢知己
我暗恋恰好暗恋我的你
窗外多少风景不及你
想在你目光中老去

每次擦肩都装云淡风轻
每次回眸都小心翼翼
是否这次宣告心迹
能从此灵犀

说暗恋是美妙的单相思
却不知要卑微入多深尘泥
最美还是彼此相恋的心
时光老去还剩一个你

于滚滚红尘中惺惺相惜
像两颗流星般不期而遇
最好如久别重逢地道一句
好巧你也在这里


昨天看到一句话是【我暗恋的是暗恋我的你】,突然觉得就两个人互相暗恋但彼此又都不知道的感觉特别美好特别可爱。最近在单曲循环《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也是写的暗恋,是卑微入尘泥的那种暗恋,简直越听越感到难受,于是这首就算和词吧,自作主张把它拗成了HE哈哈。特别喜欢原词的一句【窗外多少风景不及你,你在我目光中老去】,就换了两个词,直接套到这首里了。

评论
热度(53)

© 未末有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