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末有你

红往
易烊千玺

心血来潮的日记

对于8.4来说的昨晚

久违的梦见了他们仨 虽然饭了这么久这么深 但是梦到的次数确实很少  我明明偏千呐啊喂 虽然初心是小凯 CP也萌的千凯 可为毛梦里千玺出现仅限于三人同框了… (记得有一次也是做梦快醒的时候梦到放大的小凯清澈的眼睛) 后面完全凯我了… 跟小凯在一个房间 他卸下防备的道出苦衷 想哭但又习惯性的忍着 我安慰他说 想哭就哭出来吧记得当时我是坐在床上他站着这样的 后来他就扑过来哭出来了 我抱住他了!知道做梦清醒的我还是激动了… 后来也有单独跟源源仔一下过 剧情模糊时间短暂记不清了… 这大热天的我空调是定时关的 所以有热醒后来又做了个梦

这是属于私人了… 梦见高中生活…  梦果然是天马行空错综的 想想能记起大概剧情的就有三个梦…好了该睡了 晚安


评论

© 未末有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