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末有你

红往
易烊千玺

150205 重庆江北机场~北京机场整理(2)

美拍马着

颜盏新月:

    昨天随手整理了一些,看到好多亲喜欢就补充了一些哈~(依旧来源于网络,侵权删)




    机场N连拍(大家都看过啦,但是作为整理帖怎么可以不放这个)


糊图高清一起上,我就是辣么任性~


















两个同款跳车boy~








 一个脑洞,不久前大哥在机场穿过纯白羽绒服,千千穿过锦鲤羽绒服,lo主眼癌第一次看远景还以为俩人换衣服穿了。。。


就是这两件,都说是眼癌了大家就不要喷我了,不过远景的话真的有点像嘛




说到衣服,队长这次竟然穿了双红色的鞋子诶。。。你确定是为了搭衣服才这样穿的么?嗯。。。我承认自己脑洞有点大。。。。。。




感谢团站供图







继续高糊“单人图”


姐姐你把站子logo打在我千帽子和口罩上是怕我们看不到他么。。。






难得的两人同步图大哥的脸被挡住不开森~呜呜~求原图ing。。。





仅有的几张高清









关于美拍上次那个本人看了十几遍都没看到千千,觉得看点不多,今天又看了一部分美拍,表示前线妹子一个比一个激动,拍的啥都看不出啊。。。。。。


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给大家推荐一个看看(其实lo主眼都瞎了还是真心看不出什么啊)


https://www.meipai.com/media/241977628





小细节~从 就是不想换头像 那里借来的图,千千肩膀上的手~



 






把带源源的放最后哈~(重要提示:对凯源同框敏感的亲就不要往下看了。。。。。。)在凯源站里挖糖我也是拼了。。。。。。












千千你竟然去跟源源咬耳朵!我们小队长表示很忧桑。。。。。。





       这次机场源家的妹子轻松的拍到了不少干净的源源单人照,凯源家的妹子就辛苦啦(应该不会有凯源的妹子来这里看吧,有的话跪求红尘保护啊啊啊),嗯,以下是凯源图




话说大哥你难得和源源同框就不要回头找千千了好伐。。。。。。









源源给大哥讲了个好玩的事,然后大哥就笑了。。。不是源源给你讲笑话么?!你冲千千笑什么啊啊啊。。。。。。








美拍一则


https://www.meipai.com/media/241884585


情节描述,源源出来后回头找小凯,结果我们大哥面无表情的跟着千千走了。。。。。。哎,容我替源源伤心一秒钟。。。。。。




就这样啦~整理了整整一上午啊。。。。。。累。。。。。。



评论
热度(57)

© 未末有你 | Powered by LOFTER